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笑的小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笑的小夥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有一雙尖銳的眼睛,能幫老師抓到搗蛋的學生;她有一頭微短的頭髮,使她顯得像一個“假小子”;她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高興的時候總會哈哈大笑。她就是我的好朋友——璐璐。

  她愛笑,有時候也會使大家哈哈大笑。

  有一次上課,老師讓我們寫作業。她就把書立起來,偷偷的看漫畫。她看的很入迷,所以就不由得大笑起來。同學們都驚異地望着她,也跟着大笑起來。老師也笑咪咪的,璐璐她羞愧的用書遮住了臉。

  她也有真誠的笑,讓人的心感到溫暖。

  那是在我上三年級的時候,我有一道應用題不會做,絞盡腦汁想了很久。她見我愁眉苦臉的,就湊過來,說:“是不是這道題不會做?我來教你吧!先……”她先是問我很多問題,一步一步的開導我。漸漸地,我已經完全掌握了這道題的解法。“謝謝你!”“不用謝,我作為班長,這是我應該做的!”說完,她甜甜的笑了。此時此刻,我的心溫暖了許久。

  她就是這麼愛笑,也給班裡帶來了歡聲笑語,是班中的一朵小浪花,我們都喜歡和她一起打打鬧鬧。

  六年級:林智榕

您正在瀏覽: 愛笑的小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