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小夥伴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夥伴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給小夥伴的一封信 

  親愛的老同學: 

  你好! 

  我們分開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我十分的想你! 

  經過冬之孕育,春之萌發,我們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它褪去的是人間的虛偽、庸俗,留下的是朋友間不加掩飾,沒有浮躁的友誼。還記得我那次生病嗎?媽媽不在時,是你,是你為我遞上了世上最“甜”的苦藥;是你,是你為我拆開了一份你親手做的,最溫暖的禮物;是你,是你為我講述了一堂最溫馨的課;是你,是你為我送上了最真情的祝福……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十分感動,都見證着你對我的深情厚誼。哦,朋友,我開始悄悄流淚,一滴、兩滴…… 

  老同學,你在你的家鄉過的好嗎?還適應吧!這個暑假你過得開心嗎?我為你講講你的第二個故鄉——富陽吧!這個暑假,富陽開展了很多比賽活動!你看我就參加了很多:《唱響富春》、《少兒主持人大賽》等等。最近,富陽還開展了一屆大型而隆重的水上運動節,市民都勇躍報名參加。富陽人民的娛樂,運動意識都在不斷的提高,我想這也是值得我們高興的,是嗎? 

  富陽在變化,我們富春第四小學也在不斷向上!不斷發展!像是有了一個新的氣派的大門、學校為了我們的安全還指定了新的路隊計劃,現在正在實施當中呢!學校剛剛開好第5屆秋季田徑運動會,那場面真叫人興奮不以,激動萬分。先說說我吧!在這次運動會中,我跳高和800米跑步都獲得了較好的成績,呵呵,你也知道我這個人很瘦小的,不喜歡吃苦的,可我能在800米跑步中獲得名次也算不錯了!再說說咱們班的高手吧!女大力士周依琳和大胖洪思勤(你的新同學)在鉛球比賽中獲得了很好的成績,周依琳獲得了第一,洪思勤獲得了第二,而且2人都破了校記錄,夠厲害了吧!再聊聊我們班的楊門女將——4乘100接力賽的女運動員。他們以頑強的意志和奮力拚搏的精神獲得了冠軍。怎麼樣?咱班的女生夠牛的吧! 

  我曾經羨慕天空和游雲。那湛藍的天空中,漂浮着輕盈的游雲,那是一副絕妙的組合。而當烏雲盤踞時,天空少了湛藍,那些游雲便忍受無奈的離別。我不禁憐惜,我害怕像街燈一樣憂傷地把自己的身影投在路邊。然而,偶爾的機會,我發現楓之紅和天之藍有着絕好的搭配,儘管它們相隔很遠。我終於明白,我不是飄渺的雲,而我的心是一片凈藍的天,而你,我親愛的朋友,你是我心靈天空下如火的楓葉。 

  好了,時間關係我就和你聊到這裡了!朋友,希望你別忘了!記住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夥伴!祝 

  身體健康!學習進步!萬事如意! 

  你的朋友 

  汪曉琳 

  2008年02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給小夥伴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夥伴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