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活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我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我也從一個不懂事的幼童長成了翩翩少女。回味六年來的經歷可謂是酸甜苦辣,色香味味味俱全。可其間有件事情使我一直處在悲傷中,至今也沒能緩過勁。就像走進了死胡同,再也出不來了。 

  這件事還得從去年我們班舉辦聯歡會開始說起。舉辦聯歡會是語文課代表何璞玉的主意,我是她的好朋友,自然得幫她。因為時間緊迫,功課又重,我幾夜沒睡,寫了幾份材料,趕緊拿到班上排練。為了找齊演員,我費了許多功夫,好不容易找起了人吧,又有一個演員不幹了,吵着要罷工,緊接着,我們的主力吳海燕也不幹了,就只剩下我和何璞玉,為了挽救,我又臨時讓幾位同學排了一個舞蹈,因時間倉促,我們未能排練的完美,但是演員們也都近了自己的最大努力,可事後,老師卻批評了最肯練習的姚燁,說她跳得不好。這讓我認為老師太離譜,不分青紅皂白就批評人。 

  更意想不到的事情還在後面,聯歡會結束了,在同學心目中,都認為策劃人是何璞玉,都認為是她出了力,又有誰知道我幾夜未眠的艱辛?我自認為,除了表演者和主持人,90?功勞是我的,可……最離譜的是雍藝和另幾位同學跳的舞蹈還是別的班級同學編排的,他們卻受到了英語老師很大的表揚,我呢? 

  今年學校舉辦迎接奧運聖火,我也是頗費了力。上網、找資料、編排舞蹈、寫台詞……可是。這次活動和上次完全不同,這次完全是我一人出力,離奇之及的是在給老師看我找的資料之前,在老師辦公室門前,雍藝竟對我說:“白芳,這次活動可是以我為主,等會王老師問,可別說露了。” 

  這叫個什麼人,把自己的功勞,建立在別人的徹夜不眠之上,真是社會的奇恥大辱!我不服!!真的不服!!!真的真的不服!!!! 

  上個星期日,我聯繫了左絲雨來我家,寫台詞。因為我的字不太美觀,我怕主持人看不懂,只能我說,她寫。但沒曾想,她的字和雍藝一樣。第二天,老師看了台詞后,說:“這次活動雍藝也出了不少力!”我瘋了,徹底瘋了!那晚,我和一位同學在電腦上聊天到深夜一點多,就為了訴苦。爸爸說哪怕一夜不睡,也要我把苦說出來,否則憋壞了,會得神經病。 

  經過一夜訴苦,那位同學讓我明白了:以後班上再有什麼活動,盡量不要出力了,出力不討好!其實我也不是想要表揚,這種虛名,得來沒有任何意義,可我不服,為什麼老師會表揚雍藝?難道為班級出力的就只可能是雍藝? 

不知不覺,我的小學生涯也將結束,在畢業前能說出心裡話,真得很痛快! 

歡迎聯繫,269914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