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生的心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的心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即將開學的學生們,此時此刻,你們緊張嗎?我好緊張啊! 

  雖然這個寒假浪費了許多美好的時光,家長一催促學習的時候,自己就會說,我先休息一會,等一下再學。今推明,明推后,馬上就要開學了,自己又慌了起來。一會想:這就要畢業了,要好好複習了。一會又想:這就要開學了,再好好檢查一下作業吧!……。一大堆還沒有做,這時的自己開始躲在被窩裡哭泣了!一大堆作文在網上查,一天就搞定了!有用嗎?這只是避免了老師的一場訓訴罷了!但是心裡踏實多了!將要面臨的就是開學的煩惱了! 

  一開學,一大堆作業不停的圍着你轉!語文輔導班,外語輔導班……唉!苦惱啊!只在乎了現在的自由,儘管知道現在的自由即將就要失去,又能怎麽樣呢?還不是一樣必須面對現實,我經常想象:要是放一年的假多好!或者不再開學了!這只是一個無謂的幻想。 唉! 

  可愛的夥伴們,停止我們的幻想吧!我們現在應該做的就是把全部心思都放到自己的事業或學習上!也許…。.長大我們可以改變現在的一切呢!嘻嘻…。. 

  親愛的家長和老師,我們還只是個孩子,用你們的憐憫心可憐可憐我們吧!用你們那顆善解人意的心仔細聽聽我們這些孩子的心聲吧!我們只是想要一點點自由而已,只要一點點……多給我們一些理解和自由,少給我們一些負擔和責罵吧! 

  仔細聆聽聆聽我們內心的呼籲吧……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的心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