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了!我們即將畢業,也即將和我的老師和同學們說再見,讓我們一起回憶那難忘的小學生活。 

  班裡的同學,雖然不是每個人相互之間都非常熟悉,但是,也可以算作有情有義,即使彼此之間鬧了一點小矛盾,不出一個小時就會和好,不僅這樣,我們這班機還是很團結的。 

  回想我們曾一起坐在教室里上課;一起在自習課上搗亂;一起在愚人節那天互相嘲弄,現在回想起來是多麼美好,那時的我們是多麼的不懂事,多麼純潔幼稚的心靈,和彼此之間那份真摯的友誼。也許,那是我們並不能完全理解什麼是真正的友誼,但是彼此之間的關係十分融洽。 

  回想我們上自習可是在一起搗亂,在課堂上大聲喧嘩、扔粉筆頭,並且在黑板上塗鴉。鬧得是“熱火朝天”。這時,老師會突然出現在教室門口,會有幾個同學大聲叫道:“老師來了!”這時,大家會”抱頭鼠竄“,急忙回到自己的位子,可是晚了,李老師會揪住我們幾個平時沉穩、而現在鬧得最歡的幾個同學往講台上托。嚇得那些坐在位子上的同學汗流浹背。而我們幾個“犯罪嫌疑人”則得好好反省自己的過錯;在講台上大聲念自己的檢查。現在想想是多麼的丟人吶! 

  回想我們在課堂上一起上課,大聲朗讀課文,書聲琅琅,人在幾十米外也能清晰可聞。常常迴音的校長或其他老師從我們教室門前緩緩而過,並且能聽到校長和其他班老師的誇獎。這時我們全部都會心的笑了。 

  回想幾個同學在一起激烈地吵群架,大家你一言我一語,過一會兒,就演變成了七嘴八舌,後來又“進化”成了唇槍舌劍,最後的結論可想而知,自然是兩敗俱傷,這時“雙方”幾個同學的淚珠自會情不自禁的落下來,而我們自會以為我們贏了,現在回想起來為了一點蠅頭小利而爭吵是多麼的不值,當時我們是多麼幼稚啊!當然,最後還是會和好的。 

  多麼難忘的同學情啊!臨到分別的時候,心中像是打翻了五味瓶的“苦”和“酸”一陣心酸的感覺湧上心頭,這時,我的眼淚會爭氣自豪的落下來…… 

  同學情如一杯無味的水, 

  給了你歡樂、苦楚、心酸以及“辣辣”的感覺。 

  跟同學一起玩時,你會感到歡樂; 

  跟同學吵架時,你會感到心酸; 

  跟好朋友斷交時,你會感到苦楚; 

  當在一起激烈地做某事時,你會感到“辣辣的” 

  在這一個校園裡,在這六年的時間裡, 

  它以及他們教會了我怎樣處事; 

  怎樣社交。 

  我明白了許多道理。 

  當離別時, 

  請記得我們彼此之間的一份牽挂, 

  以及送去一份彼此之間一分最美好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