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學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飛快的旋轉着,轉眼間5年過去了,在我的記憶中我還是一個小朋友在草坪上嬉戲。在這打打鬧鬧5年裡我,我和男生們快樂地度過了。我一般很少和女生玩,而是和男生們一起打架。因為女生們玩的遊戲不好玩,男生的遊戲才叫刺激! 

  現在五年級,馬上又要六年級。假如我離開了這個學校,我會有多麼得傷心,那麼多的好朋友就要這樣離我而去了。雖然說我以前很喜歡和男生們一起打架,但是不打不相識嘛,一說要離別還真有一點捨不得離開。我是一個野蠻的女孩子,我不像別的女孩子們一樣聞聞靜靜的,而是像男孩子們一樣玩耍。 

  在過一年我就要離開了,去另一個學校讀書。我的好朋友們我們就快要離別了。雖然說一年半的時間是很長的時間,但是一眨眼就過去了。從現在開始我在也不去打男生們了。除非他們自己來惹我。我覺得班級里的每一樣東西,都是那麼得值得留念;每一樣東西,都是那麼得親切,真想走過去撫摩它,哪怕最後看他一眼也可以;每一個人都是那麼得可愛,美麗! 

  我雖然是一個野蠻無禮的女孩子,但是我也是一個十分注重友誼的女孩子哦!每一個人都是那麼得親切,和藹.離別只是占時的,假如我和你是有緣的,那麼我們就會在見面的!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