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生活點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活點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學生活點滴

  小學的時光就這樣匆匆而過,驀然回首,點點滴滴,仍然那樣的清晰而親切。

  胡蝶是我的好朋友,有一天我們買了一模一樣的筆。這筆色彩鮮艷,書寫流暢,被我視為珍寶。但是,第二天居然不翼而飛了,我急滿頭大汗的尋找,忽然發現了胡蝶的課桌上放着兩支一樣的筆。於是我問她是不是拿了我的筆,她說是別人的。我很生氣,決定不再跟她玩了。就這樣,很長時間都沒有消除我對她的疑心。

  不久的一件事情讓我改變了對她的態度。那天我發現她手裡拿着十元錢,似乎是撿來的。我就緊跟着她,想看看她究竟這樣處理。沒有想到她快步走進了老師的辦公室,把它交給老師。當我看到學校宣傳欄里的大紅紙上寫着:“胡蝶同學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大家學習。”我臉都紅了,就在這時候,我的筆“回來”了,原來我的另外一個好朋友借的時候沒有打招呼,結果又沒有及時的歸還。

  我決定向她道歉,沒有想到她說:“我根本沒有計較什麼,咱們還是好朋友,希望初中還能和你同班”。這也正是我所希望的。

  (輔導教師:敖曉凌)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活點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活點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