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邁着沉重的腳步,離開美麗的校園時,當我仰望浩瀚的藍天痴痴暢想時,才覺得“相見時難別亦難”,可是雛鷹終將離開熟悉的故土啊~~今年夏天,我們即將邁進初中的門檻,負擔也會一天天加重。這小學甜蜜的歲月,我怎麼能忘懷? 

  日月如梭,時光飛逝,轉眼間到了緊張的期末複習階段,在即將畢業的日子裡回首往事,讓人感到幸福快樂。在跟施老師學習將近兩年的日子裡,有多少快樂,多少感動,多少風雨,多少淚水交織在一起。 

  每當我們成功的時候,眼裡充滿了歡樂;當我們面臨失敗時,各個垂頭喪氣。記得那次拔河比賽時,在同學們的齊聲高喊加油中,我們的“選手”奮力拚搏,終於戰勝了對手。同學們考試失敗時,流下的淚水便孕育着下次的成功。 

記得五年級時,我們遇到了一位老師——施老師。她經常帶着我們到野外去打野戰,爬山,逛超市,有時星期六或星期天帶我們出去玩;她帶我們去暢遊那書的海洋,學習那豐富的知識,有時,她還常跟我們一起勞動,包餃子,做煎餅給我們吃,吃着老師給我們做的東西,心裡有說不出的感覺。那感覺是高興的、快樂的、幸福的。有時我真慶幸自己在小學認識了許多的朋友,還跟了這麼幽默風趣的老師。現在即將離開校園的那一刻,心裡不免有鞋悲哀,親愛的同學們,即將別了;親愛的母校,也即將別了。我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我會在夢裡變成一隻紫色的飛機在母校周圍徘徊~~ 

  別了,即將離我而去的小學時代,迎接我的是中學的一片陽光。 

  

  指導老師:施永芳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