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學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我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我也由一個懵懂幼童成長成了一個翩翩少年。

  記得我們曾一群的跑向操場的草坪上不顧形象地吃着那5毛一包的零食、指手畫腳的聊着天,在常人看來我們的行為似乎顯得可笑幼稚,甚至在一旁的小孩子都忍不住嘲笑我們。這寒酸么?不覺得,只覺得是在擁抱簡單而明亮的快樂!

  記得我們如何在天台上瘋玩雪仗。我們總是倉促的滾好雪球去迎接挑戰,可即使被雪球砸到了也不會有任何怨言,只是像快樂的小鹿一樣在雪地里奔跑、跳躍。

  記得我們曾充滿童心的玩着真心話大冒險,可每當遇到那些難以啟齒的問題和無法完成的挑戰,我們都會厚着臉皮滿足其他的同學,即使你耍賴,他們也笑着pass。

  記得我們上課時遇到不嚴肅的老師總是開一些無關痛癢的玩笑:喂!你鞋帶散了,哈哈,騙你的。可若是老師一句話不說,生氣的在哪兒站着,教室很快就安靜下來了。

  記得初來22的場景——陌生、不愉快、紛爭。可是如今,這些似乎已經失去了意義。現在,只有我們下課時的嬉笑。

  困了一起趴在桌上睡覺、餓了一起吃零食、遇到不開心的事我們一起糾結、夏天一起喊熱一起埋怨學校。等到了以後,當你們看着一些相似的稚嫩面孔時,你們會不會想起曾經一起瘋過的我們。多年以後、聽着某首歌、你會不會想起一起鬧過的我們。

  沒有比現在更單純的生活,沒有比同學更純真的微笑,沒有比學校的日子更值得回憶。

  初一:劉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