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同學們都在為升初中而努力着。我考了幾所學校,都不太理想。在這個時候,我的心情當然是很沉重的。如果考不上更好的學校,那就只能留在雲崗上中學了。有一天,吃晚飯的時候,爸爸說我可能有機會參加人大附中的考試,我真是高興的不得了,可又不能外傳。我好幾次想跟同學說,話到嘴邊都咽了回去,結果搞的好多同學以為我有病呢。不久,緊張的時刻來到了。經過了激烈的筆試,終於等到了面試了,這說明我有機會。面試是由兩位慈祥的老師擔任主考,他們首先問了我在小學班裡的一些情況,又問了我有沒有什麼特長,我都一一做了回答。了解情況之後,面試就結束了。我的心有了着落。讓我最激動的時刻,是在幾天之後,爸爸鄭重的把人大附中的錄取通知書交到了我的手中。當時,我真是既興奮又悔恨啊,激動的是我即將成為人大附中這樣我嚮往已久的名校的學生;悔恨的是:我並不是靠自己的真才實學考上的。現在,我已在人大附中就讀了一年,即將升入初中二年級。回首一年的人大附中學習生活,我可以自豪的說:“我已經盡了自己的努力,學習成績和入學時相比,有了明顯的進步”。我想:既然我有機會在人大附中上初中,就不能讓父母失望。我要靠自己的真本事考上本校的高中部,實現我人生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