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是五年前的一天,記得那一天艷陽高照。你還記得嗎?當我們第一次戴上紅領巾 ,是多麼得激動啊!當我們第一次踏進這美麗的校園,那又是何等得高興啊!當我們第一次看到五星紅旗冉冉上升,又是何等得興奮啊! 

  記得我剛入學時,老師您說我太小,可是,現在的我在您的淳淳教誨下,我從一個不起眼的小孩子變成了一個能說會道的好學生。記得那一次,下課鈴剛剛響過,我由於不舒服沒有和同學們玩耍,當您看到我孤身一人,沒有玩伴時,您和藹地走了過來,給我講童話故事,那時的您,是多麼地和藹可親啊!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看!小朋友們像出籠的小鳥一樣奔出教室,記得以前,這幅畫面,是多麼地平常而普素。現在,卻成了美好又珍貴的記憶。記得那時常和男生們打打鬧鬧,這幅場面又是多麼的令人熟悉,可是現在,它馬上就要變成記憶里一刻璀璨的明珠了。

  記得每個‘六一’兒童節都過得那麼快樂。充實,以後可能就沒有這麼值得高興的‘六一’兒童節了吧。記得下課鈴響後 ,同學們開心地玩着,校園裡處處鳥語花香,顯示出一片勃勃生機的景象。現在,一人漫步在校園裡,回想着當年玩耍的情景 ,嘴角泛起了幸福的微笑。

  以前坐在明亮的教室里聽老師講故事,時不時引起同學們哄堂大笑的時刻,還會有嗎?記得我們班曾一起種過一棵小樹苗,我們長大。樹苗也跟着長大,恐怕以後就再也見不着這棵我們曾齊心協力種過的樹苗了。

  歲月匆匆,花開花落。美好的小學生活難忘的小學生活即將揮手告別,我相信,每個人的心中肯定都依依不捨,往日那些快樂的高興的激動的傷心的生氣的時刻,都將變成一個個美好的回憶。

  五年啊,難忘的五年啊。快樂的五年啊!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小學生活將遠遠離去,美好的幸福的小學生活即將離我們而去。

  啊,難忘的小學生活!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