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媽媽的眼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的眼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流淚,看到這個題目你們一定會覺得,媽媽怎麼會和我一起流淚呢? 

  記得我讀二年級時的一天晚上,到了九點鐘,我還在津津有味地看書,但只好聽媽媽的話,百般無奈地去睡覺。由於我精力過剩,怎麼也睡不着。於是我做出了一個大膽的決定:關門繼續看書。我偷偷地下了床,躡手躡腳地溜到門邊,輕輕地地關上門,然後打開燈,拿出一本書,坐在床頭美美地看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媽媽察覺到門和地板的空隙之間所發出的光,也無聲無息地走過來,突然開門。我嚇了一跳,愣住了。她見我在偷看書,一把奪過書,生氣地說:“你呀,怎麼這樣子的!連這一點都管不住自己,長大以後還有什麼用呢?你也太讓我失望了……”她越說越傷心,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止不住地往下流,接着竟然撕起我的書來。她一邊撕,一邊說:“我讓你看,以後晚上睡覺時偷看書,看一本,我就撕一本!”不一會兒,就把那本新書撕個粉碎,她這是對我恨鐵不成鋼啊!看着自己心愛的書被撕成碎片,我既心疼又慚愧,也流下了自責的淚水。 

  “津津有味地看書”後面似乎少了一句話。看的什麼書應該有所交代,如果是課外讀物那媽媽生氣也許是心疼你;如果是一些漫畫什麼的,那恐怕就是真生氣了。 

  從此,每當我在做作業或睡覺時書癮發作想看書,都會出現媽媽那痛哭的樣子,我的書癮也被壓了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的眼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