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歡笑天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歡笑天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校為了配合課程改革,進一步增強我們創新實踐能力,並進一步減輕學生思想壓力負擔,讓我們真正學有所得,受到教育,所以我校決定開展一次以“體驗快樂成長”為主題的校外社會實踐學習活動——東莞歡笑天地。 

這一天,我們懷着興奮的心情,來到東莞——歡笑天地。 

一進樂園,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巨大的刺激的室內與室外的機動樂園,使我們目不暇接。我們首先玩“天旋地轉”。導遊叔叔帶我們到那兒排隊。咦 ,怎麼沒人排隊呢?我們都感到奇怪,不過,這樣也好,我們就可以快些玩了。我和我的好朋友林晚晴被這新穎的東西吸引住了:一條大約長達20多米的豎著的柱子,閃爍着耀眼的燈光,還有一條連着這條柱子的另外一條橫着的柱子,柱子的盡頭有5個座位,每個可以坐兩個人,圍着一個大圓圈。 

我和林晚晴情不自禁地坐上了座位,其餘的同學也坐上了座位,系好安全帶。開始了,我和林晚晴都心曠神怡。突然,我們五個座位都離開了,然後升到了盡頭。往下一看,我有點心驚膽戰了。突然,我們的座位都倒過來了,我心一下子“怦怦”地猛跳起來,額頭上滲出了冷汗。不一會兒,我們的座位360度急速不停的旋轉,橫着的,豎著的,倒着的。見到這種情景,我嚇的大叫起來。心好像要從胸膛里蹦出來,林晚晴也嚇得大叫起來。大約轉了5分鐘,終於,停下來了。我們搶着說各自的感受。嗨!這麼刺激,難怪這機動遊戲不用排隊就有的玩啦! 

接着,我們玩“自得其樂”。“自得其樂”也是一種刺激的機動遊戲。它有一條紅色長達15米高的柱子,前面有一排座位,可以坐十個人。我們坐了上去。首先,這一排座位慢慢的升上去,在半空停了一會兒,我往下一看,哇!真高呀!身上不禁地起了雞皮疙瘩,也出了一身冷汗。突然,這一排座位急速的往下降,好像不受控制似的,驚得我心驚肉跳------- 

雖然,這些機動遊戲害得我魂飛魄散,但是,它鍛煉我們的體力和心理承受能力,活躍了我們的思維,開發了我們的智力,同時也讓我體驗一段團結協作的校外集體生活,促進我們個性全面和諧健康的發展。

您正在瀏覽: 游歡笑天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歡笑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