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笑與痛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笑與痛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十一”假期里,我和媽媽去了一次襄樊動物園。買了票,就被那響亮的歌聲吸引到了動物表演場。表演節目的動物可真多啊??有林中猛獸獅子、老虎;有得到千萬家寵愛的小巴狗;有上竄下跳的小猴,還有看似笨手笨腳的黑熊。

  別看平時在我們印象中的獅虎是威風凜凜,颯爽英姿。可是這裡的百獸之王分明是病貓!他們的王者之風都到哪裡去了?!雖說表演節目很累,想偷偷懶,可是馴獸員哪裡肯放過。就算是孫悟空想耍性子還有緊箍咒呢!挨了打的它們也只能不服氣地嚎幾聲,沒有任何辦法。林中之王都受到了這樣的凌辱,但是他們還要默默的忍受……

  人類??太殘忍了……

  平時笨手笨腳的黑熊,關鍵時刻還真是沒感冒!訓練有素地表演起節目來??只見它搭梯子走到一米多高的地方倒立。馴獸員手裡拿着磚頭,還要一點點的加高。當磚頭一層一層地踩在熊腳下是,場上是一片歡笑。馴獸員還不知足,拿了一根棍子敲小熊的腿,還要讓它立得更高,立的更直!然後讓小熊把磚頭踢掉,倒立着走下樓梯!!!而此時。場下仍是一片歡笑!

您正在瀏覽: 歡笑與痛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笑與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