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迴響在耳邊的歡笑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迴響在耳邊的歡笑聲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六年的時光就這樣過去了,來的匆匆,去的匆匆。可那些回憶始終深深地印刻在我的腦海里,不管時光的流逝,它依舊美麗,依舊是我生命中一塊永遠燦爛的相冊,不會老舊,也不會晦暗。翻開它,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歡笑聲。

  還記得我們最後一個六·一節是在操場上度過的,學校決定舉行文藝匯演。我們把凳子搬到操場上,然後,表演就開始了。最讓我們驚艷的是一年級小朋友表演拍照的那個節目。背景音樂一響起,盛裝的小朋友便出場了。他們一男一女為一組,小朋友們只需擺個可愛的姿勢就能贏得觀眾的歡呼聲。果然是“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啊!在場的學生們都在為小朋友的表演而喝彩鼓掌。

  感謝母校給我們這麼純真的記憶,這麼快樂的時光。我想笑着離開也許是對您最好的報答,我會在僅剩的日子裡精彩地過好每一天,讓歡笑聲持續不斷的在我的耳邊迴響!

  浙江台州玉環縣楚門鎮中心小學六年級:蘇敏

您正在瀏覽: 迴響在耳邊的歡笑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迴響在耳邊的歡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