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歡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歡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就像一根棒棒糖,甜絲絲的,令人回味無窮。 

  記得我六歲那年,有一次,帶着我到街上去買東西,水果攤上那一串串可愛的櫻桃吸引了我,媽媽見我嘴饞,便給我買了一串。 

  回到家裡,把這些櫻桃放到水龍頭下洗乾淨後放在桌子上。只見一顆顆櫻桃晶瑩透亮,別說吃了,就是看着也叫人喜歡。我拿起一顆櫻桃放進嘴裡,輕輕一咬,一股甜甜的味道流進了心田。 

  事隔不久,外婆到商店裡買了一盆供觀賞的紅辣椒。這辣椒圓溜溜、紅艷艷,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分外艷麗!我想:這東西可能和上次給我買的櫻桃一樣好吃吧。我忍不住背着外婆摘了幾顆,學着媽媽的樣子,在水龍頭下洗乾淨,然後迫不及待地放在嘴裡,一咬,頓時,辣椒籽、辣椒汁灌滿了我的嘴,辣得我直吐舌頭,哇哇大哭。外婆聞聲趕來,問我:“涵琦,怎麼了?”我已經說不出口了,只得把剩下的辣椒拿出來。外婆看了,笑着告訴我:“傻孩子,這是辣椒,你一定把它當櫻桃了吧?”我聽了連忙跑回家裡,連續喝了五杯子水也還是去不掉辣椒的味道,媽媽在旁邊看着我大笑起來。 

  美好的往事猶如斑斕的雲朵,在我的回憶中織出一片燦爛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童年歡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歡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