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笑與淚水的回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笑與淚水的回憶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噢,你輸了,姐姐,你要給我打一下。”表弟得意洋洋地說著……我打開那本寶貴的日記本,回憶着童年的點滴,尤其是和表弟在一起時那溫馨的回憶…… 

  ——題記 

  2007年7月11日 

  晴 

  (一) 

  今天,陽光燦爛,天氣晴朗,我和表弟在院子里玩着,鬧着,我故意拿走了他的玩具,沾沾自喜地說:“哼,來追我啊。”說完,還不時搖搖我手中的玩具。表弟開始來追我,過了一會兒,他突然“啪”地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嘴巴故意嘟了起來。我笑道:“表弟成豬頭了,哈哈……”表弟似乎真的生氣了,他開始哭起來,兩腳直跺,我趕緊把玩具還給了他。他破涕為笑,得意地笑着:“姐姐又被我騙了。”表弟嚷着。多麼可愛啊! 

  2007年7月21日 

  陽 

  (二) 

  今天,表弟看起來分外安靜,我給他講笑話他也不笑。我們坐在草地上,兩人沉默了很久。 

  “姐姐,如果有一天,我走了,你會想我嗎?”他疑惑地看着我,眼睛里閃爍着朦朧的淚光。 

  “當然會了,你可是我的寶貝弟弟耶。”我不假思索地說道。 

  表弟又說:“媽媽明天就要帶我走了,我不想離開這裡。”表弟把頭垂了下去,眼神黯淡而無光。 

  我怔住了,並沒有再多說什麼。第二天,媽媽帶着我一起去送阿姨和表弟走了。 

  “姐姐,我到了別的地方,你一定要想我哦!”他勉強地向我擠出了一絲微笑,但眼睛卻泛滿了淚水。 

  列車快要開動了,表弟和阿姨坐了上去。車,開走了,不知道心裡凝結了什麼力量,我居然追了上去,淚水不禁悄然落下。表弟往後看,他的眼睛已經紅了,此時我多麼希望列車能夠停下來,讓我再看一眼表弟,一眼就好…… 

  列車,越開越遠,最終消失不見了。我啜泣道:“媽媽,表弟去了哪裡?” 

  “他去了很遙遠,很遙遠的地方。”淚水頑皮地在眼睛里打轉,調皮地落下。淚水,是那麼輕易落下…… 

  2007年8月3日 

  雨 

  (三) 

  我站在窗前,望着那輪皎潔柔和的月亮,回憶起遠在其它城市的表弟。今天,我又問起母親,表弟什麼時候來?每當我問起這個問題,母親的回答都是和以前一模一樣的:“明日太陽升起的時候表弟就回來了。”多少個太陽升起的時候,我總盼望著錶弟的歸來。可是,一次次的希望,帶給我的,卻是無盡的失望。但我仍天真地相信——表弟總有一天會回來的…… 

  我看着這本日記,那淚水滴在那片薄紙上,被晒乾了,但是那哭過的痕迹還留在那裡。 

  不知道他是否把我遺忘了,不知道他是否長大了,但我仍期盼着下一次與他見面的時候。 

  陰涼的風又吹來了,那本日記本被撥動而飛舞着,翻起了我和表弟的回憶。這一切都如過眼雲煙,似乎是昨天發生的事情。遠在其它城市的表弟啊,你是否收到了我對你無限的思念?當你望着那輪明月時,你或許會看到——那其實是我寄託着對你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歡笑與淚水的回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笑與淚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