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即將逝去的童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即將逝去的童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們惦念的話一直都在耳邊,對我的所有一切你們都了解,貼心的話很少出現在我嘴邊,你的掛牽其實都一直埋在我間……”畢業的歌曲在耳邊慢慢的響起的時候,我的心中千愁萬感。是離愁,是傷感。一番不知是怎麼的滋味在心頭翻湧,令我思緒萬千……

  還有半個月,僅僅半個月,15天,甚至還不到。屈指可數的時間,我們就要告別美麗的母校,告別朝夕相處的同學們,告別淳淳教導我們的老師們,告別校園的一花一草,告別快樂的童年,進入沉重的初中——青年。

  坐在校園裡的一個角落,回憶起在校園裡曾經的一一次次歡笑、淚水、團結、爭吵……而現在,就連這些看似不經意的回憶,都即將離我們遠去,它彷彿就像一隻人永遠追不上的飛燕。飛呀飛呀,我們不論怎樣努力地跑也趕不上它。

  靜靜地,靜靜地……默然地走一走校園,懷着一顆寧靜的心,看看校園的角落。發現,原來校園如此美麗,就算是一絲絲灰塵,或是一棵不顯眼的小草……多麼美麗,多麼溫馨!

  你好!我們即將逝去的童年。

  六年級:張佳楠

您正在瀏覽: 我們即將逝去的童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即將逝去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