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泳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趣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今年這個炎熱的夏天裡,大家最喜歡的運動就是游泳了。游泳池裡會有許多趣事發生,就讓我來給大家說說在游泳池裡的趣事吧。

  1:我和鄰居周文揚一起去找別人玩搶球,結果他在搶球的時候褲子被沖了下來……

  2:我正準備潛水,卻忘了戴潛水鏡,等我察覺的時候潛水鏡已經成了水桶了。

  3:我在水下要翻跟斗,卻老是側翻。側翻之後又不能及時起來,所以有人看不到我就把我踩到了,好疼呀!

  4:我想躺在地板上,可是卻老是要浮起來,有人就說:“游泳池發現淹死人啦!”我一聽,只好放棄舒服的仰泳,起來遊了。

  5:我在水下試着說話,可是卻吸了一大口水,於是我順便就把水吐在了周文揚的背上,結果他也吐了我一口水……

  在游泳池裡的趣事還有很多,在這裡我就不一一介紹了。游泳池裡發生的趣事很有趣吧,如果你也想看,就去游泳吧!

您正在瀏覽: 游泳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