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泳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的一個炎炎夏日,毒辣的太陽無情的炙烤着大地,熱得知了不停地叫,只有水裡涼爽極了,是夏天最佳的避暑方式,所以我約了我幾個要好的朋友去游泳。

  到了游泳池,我們換好了泳裝,看着碧藍清澈的水,我迫不及待的跳了下去,像平地驚雷,又似一個大鉛球落到了水裡,驚起一地水花,哇!好涼爽!朋友們也紛紛跳下去,我一馬當先,獨自往前方游去,雙手和雙腳有節奏的擺動着,活像一條小泥鰍。朋友們也紛紛追趕,眼看着他們都要追上了,我心生一計,哈哈!就這樣,我戴好泳鏡,深吸一口氣,潛入水中,我假裝要往前游,但我一潛入水中,就掉頭回來,看到我朋友的腳了,我徑直上前去拖住他的腳,不顧一切的往下拉,他大驚失色,好像高興得”手舞足蹈”的樣子,他大呼救命,貌似遇到了水怪似的,我一下放開了他,他急忙游到水面上,我鑽出水面,對着他捧腹大笑,他霎時間明白了一切,奮力來追趕我,可他哪是俺的對手,一個”飛魚轉身”又接着一個”驚濤駭浪“將他甩到”九霄雲外”。

  於是,俺提議來一場游泳比賽,大家都一致支持,只聽我一聲令下,大家都拿出了自己的絕活,有蛙泳、蝶泳、仰泳、自由泳,俺用的是自由泳,因為在這幾種姿勢中,自由泳的速度最快,但消耗的體力最多,果然不出俺所料,一開始俺就佔據了絕對的優勢,但游到中間時,俺的體力不支,速度明顯慢了下來,朋友們紛紛追上來,為了俺的臉面,俺拼了命似的往前游,馬上到終點了,有一個朋友追到了的腳俺後跟了,我便使出了俺的慣用的絕招”驚濤駭浪”,用腳打出一大片浪花,掩蓋住敵人的視線,讓他無法繼續往前游,哈哈!這一招果然管用,等他從浪花中清醒過來,俺已經到了終點了,游泳比賽,俺奪下了冠軍。

  俺們在歡笑聲中結束了這一次的游泳之旅,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個人間樂園。

  六年級:黃海軒

您正在瀏覽: 游泳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