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泳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泳趣事 

  今年暑假,我去學了游泳高級班,認識了一個新朋友,他的名字是蘇池,我們玩的特別好。 

  我經常在烈日當頭,熱浪滾滾的下午約他去游泳,在我們游泳過程中發生了許多趣事。 

  有一次,我約蘇池去游泳,我們熱了熱身後,不知道該玩什麼,我眼珠一轉,計上心來,對蘇池得意說,要不我們在水下找東西?蘇池表示同意,於是我在地面上找了一塊石子,隨手扔了出去,我早已做好準備,只見石子落入水中,我就用自己游的最快的泳姿——蝶泳游向石子落水的區域,我們倆誰也不甘落後,爭先恐後的遊了過去,我已看到石子了,太好了,這次一定是我先拿到石子,我心裡想着。可惜事與願違,我手一滑,沒抓穩,當我再去抓時,石子已被蘇池拿走了。 

  突然蘇池對我說,我們來個刺激點的,到深水區去,扔游泳眼鏡。我覺得挺有趣,於是我們來到深水區,我把他的游泳眼鏡往水裡一扔,他把我的游泳眼鏡也往水裡一扔,我們倆開始都閉着眼睛去摸各自眼鏡,可惜都是一無所獲,我們心急如焚,怎麼也摸不到,於是我們都睜開了眼睛找,可還是沒找到,我們正發愁呢!突然發現是一個小孩捷足先登——從水下已經把我們的眼鏡撿走了,我們趕緊要了回來,相視一笑,決定以後再也不玩這種遊戲了。 

  世間有許多趣事,但是這件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08年9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游泳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