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泳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到了,我和妹妹參加了暑假游泳培訓,十幾天下來,發現了好多有趣的地方。 

  臉部攻擊 

 游泳前,我總是深吸一口氣,鼓起腮幫子,然後才一頭紮下去游。有一次。我也是這樣。剛劃了幾下水。就看見前面有兩個小個子女孩在戲水,我就馬上急轉彎,不料還沒來得及閃開,就被一隻手拍到了臉部,鼓着的腮幫子“噗”的一聲,漏了氣,癟了。我沒氣了,只得站起身來。那個女孩也發現了,她轉過身,我把全過程給她“回放”了一便,她“撲哧”笑了。這個“臉部攻擊法”傳開后,培訓班裡流行一句話:踹我哪兒都行。就是別踹我臉! 

  穿越界線 

 每個培訓班都有一塊領土。兩個班之間會用紅白相間的塑料管隔者。我和幾個小夥伴很喜歡這些塑料管。有時候,我們喜歡抓着管子爬行。時而去拉管子,更多時候,我們會“ 穿越國線”。最早是幾個膽大的女生開路,然後我們跟着從管子上面游過去,一個厲害的女生還會貼着池底從管子下鑽過去。穿越過界線,我們會若無其事地站起來呼吸,再悄悄了鑽回去,險些被岸上的救生員發現。 

  泡泡按摩 

  好友王綏琪傳授給我一個泡泡按摩的方法:先用手拍手,水下就會出現一連串的氣泡,再浮在水面上不動,你會感覺到泡泡在全身移動,怪痒痒的,卻舒服極了。我試了試,並樂此不疲。如果你去游泳,一定要試試這個方法哦! 

  游泳趣事真是太多太多,有時候想起來也會咯咯大笑。

您正在瀏覽: 游泳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