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泳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啦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白雲山游泳池邊,哇!游泳池好大,碧藍碧藍的水,清澈見底,早已有許多穿着紅、藍、綠的游泳衣的小朋友在游泳,爸爸縱身一躍,跳進了游泳池,開始施展他高超的游泳技術了。 

  我也脫下衣服,縱身跳下水,“哎呀,不好,”我大叫起來向爸爸求救,可剛張口,水就“咕嚕咕嚕”地直往嘴裡灌,鼻子也慘不忍聲,“水太深了,有一米7,把我的頭都淹沒了!”我一邊浮出水,一邊大叫着,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上了岸,和一個朋友一起跑到潛水區了。 

  潛水區只有一米3,我的頭還在水面上,我二人遊了起來,我不喜歡在水面上游泳就提議在水下玩,我二人就下了水玩,我們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一下可好玩了。我們又玩蛙泳,我先把腳伸直,再慢慢地往胸前收,到了肚子前再把腳蹬出去,人就會藉著水的推力往前走了,我們玩得可開心啊! 

  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大家要回家了。我明白了“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的深意!

您正在瀏覽: 游泳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