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致我們即將逝去的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們即將逝去的青春》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即日,我們在快餐店吃了個便飯。

   “出門靠朋友”着句話忘了是誰說,可朋友對於我們這些在“流浪”的人眼中是一個閃耀的字眼,除此之外我從大腦里想不出我人為更加精彩的的形容方式或更加精緻到流淚的詞語。

   而說到青春和流淚,對於我來說這不算得上是一個陌生而乏味的詞,因為我的淚水都流在了灰色的青春的路途中,而青春也坦然的接受了我單位那些一直被自己人為是訴苦的淚水。而我們如今是戲水如年,年年在一步一步......

   在青春的稻田裡我們盡情的在勞動。其中不免夾雜了我們的汗水和凄婉的淚水。而在這其中誰是一位真正的朋友,我們認為很多,就像物理科目中的誰是你的參照物。而到如今,我一直認為我眼中的那個參照物是我們的老師。為什麼我會這樣想呢?因為我一直處於一個不被人看重或被拋棄了的位置——不聽話的學生,我就像一陣輕輕吹過的風,而誰也不會在意它的涼爽。

   我的老師是個好人,我只能用我覺得最合適的一個詞來表達我對他的一種看法,那就是他是個好人。他會生氣.高興.煩惱.憤怒,可誰也不會知道他會是我心中的一位朋友,而用朋友來表示我們的關係太尊敬,可我一認不改,我不是個隨便的人,而我隨便起來就不是人。我的老師教會了我很多東西,我一直不敢做他不喜歡的事情——上學以內。而之前我就曾經提到在青春的稻田裡是會讓人流下凄婉的淚水的,所以他是我心中一味的訴苦者,可我一直沒敢在他面前訴說那些流在青春稻田裡的凄婉的淚水,因為我不在是一個孩子,而我是從一個孩子長大成了一個不大不小的孩子。

   在我心裡我的老師即是老師有是朋友。我一直在幻想,如果冬天來了我們會和他交換手心的那份溫暖;夏天到了我們會和他共引一口清爽的山泉,難道這些也許還不夠,那我們有眼淚或煩惱就盡情的.放心的是棄放吧。等一世紀過去了,我們彼此的那份友情照舊。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即將逝去的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們即將逝去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