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家門前的池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門前的池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老家的門前,有一個圓形的池塘,池塘里的水,清澈見底,不漫不溢。池中有一個奇形怪狀的假山,將池塘裝點得分外美麗。

  每天清晨,太陽剛剛升起,池塘里就倒映着太陽那火紅的身影,好像一個打不碎的紅盤子。一陣風吹來,紅盤子瞬間瓦解、金燦燦的光芒支離破碎;風過後又和在了一起,像變魔術似的,特別吸引眼球。

  到了中午的時候,池塘的水被太陽烤得滾燙,中間的假山也被曬的沒了靈氣,懶洋洋得失去了威武,像個沒精打採的老頭。水面上飄着被風吹落的小花,像個失足少年,一不小心落進了“滾燙的岩漿”,還在拚命地掙扎,泛幾朵水花后,耷拉着腦袋游向遠方。

  下午,池塘中的水變的溫暖起來,我和我的好朋友們爭先恐後嬉戲。一會爬上假山,一會跳進池塘,大家在池塘中快樂的玩耍。時不時會飛來幾隻蜻蜓湊熱鬧,我們便興奮地衝上前去捉蜻蜓。不安分的我們還站在假山上,你擠我,我擠你的比力氣,誰要不小心便被推進水中,所有人都哈哈大笑水中的那個“落湯雞”,笑聲穿過樹梢,進入雲層,連雲朵都要靜立幾分鐘,分享我們的快樂。

  晚上,月亮悄悄的爬上樹梢,淡淡的月光傾瀉在池塘里,水的溫度也降了下來。乘涼的人們坐在池塘邊,享受着池塘散發的清涼,談笑風生。如果這樣也不能消除酷暑,那你就在池塘里光腳走一圈,你心中的悶熱便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我愛你——池塘。

  六年級:寶雞國韻作文 鄭藝

您正在瀏覽: 老家門前的池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門前的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