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再過五十年,一種新型的汽車將會出現在馬路上,它所有的材料都是用高強度的鋼板和上等輕金屬製作的,是空陸兩用功能車,異常先進。

  這種車的車窗能自動調節車內的溫度,使它達到一個人體最舒適的溫度,只要坐進去,就會感到前所未有的舒適,而且它行駛的速度非常快。當人們想休息時,可以按“自動駕駛”鍵,車子就會在電腦的操控下自動行駛,主人可以美美地睡上一覺。如果到達了目的地,系統就會用悅耳的音樂叫醒主人。

  這種先進的汽車在陸上行駛時不僅速度快,而且還能變成飛車在空中飛行。顧名思義,飛車就是會飛的車子。當發生道路堵塞時,就可以按“變化”鍵。汽車的輪子就會縮進車身,各種音頻、視頻系統都會暫時關閉,車身伸出車翼,能像鳥翼一樣拍打。等飛車飛上天空中,音頻、視頻系統才又重新開啟。

  將來,我一定要用這種先進、豪華的汽車載着我的爸爸媽媽去世界各地旅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