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2050年,一輛由我設計的新型汽車問世了。它中看也中用,不僅外觀時尚,功能也很先進。它誕生在鄒衍琦汽車生產無限公司,名叫“流星”。 

  “流星”以納米技術製成的材料為外殼,不僅輕盈可便,還很堅固耐用:它以二氧化碳為動力,排放出的是氧氣,非常環保:它以每秒100米的超高速飛行。 

  它的外形跟平常的汽車沒什麼兩樣,車頭尖尖的,車尾鈍鈍的,呈流線型。它是由黑 、白 、紅三色組成的,像《鋒速戰警》 里的“火龍騎士”。它小巧玲瓏,可裡面能坐5個人。“流星”在天上是條龍,在地上是只甲蟲,在地底下是蚯蚓,在海洋里是海豚,這些上天入地的本領全靠它尾部的超級噴射器。 

  “流星”的內部設備非常齊全:高保真音箱、無限網絡、空調、冰箱、可視電話,樣樣都有。更神奇的是,它的座椅非常人性化,坐上去之後它就會伸出一隻手給你按摩腰背。 

  “流星”還有自動酒精檢測儀,車主一坐上去,就會受到酒精檢測,如果喝了酒,它就會開啟自動駕駛功能。 

  駕駛它不會發生車禍,即使在人山人海的地方,它也能行動自如。如果撞到行人與車輛,它的外殼就會自動融化,跟海綿一樣。幾分鐘后,又能重新恢復。 

  想到那時地球上面再也沒有車禍,再也沒有空氣污染,我心裡真改高興啊!真希望這一天早早到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