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未 來 的 汽 車

  我設想的未來汽車,可以在空中飛,在陸地跑游。而且是無人駕駛的,大家想去哪裡只需要在汽車的導航系統上輸入地點,汽車就可以自動跑到目的地,有自動保障安全系統。

  人們坐在未來的汽車裡面很安全,不會發生意外。如果大家想睡覺只需要按下電鈕就會出現漂亮的床會讓大家睡的很舒服。如果餓了也只需要按下電鈕就會出現大家喜歡吃的食物和飲料,讓大家美餐。

  未來的汽車還可以按下電鈕就會變換各種款式和顏色,只要喜歡你每天都可以變換不同的款式和顏色。當然未來的汽車是不用油的,用水就可以跑,這樣對環境不會有污染,人們每天都可以吸到新鮮的空氣,心情很舒暢的生活。

  未來的汽車是不是很棒哦!我和同學們好好學習多學科學知識,早日造出這樣的汽車,同學們咱們一起加油努力吧。

  廣東省韶關市湞江執信小學二(2)王梓臣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