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十三歲的小男孩,我有許多缺點和優點,缺點在這裡就不說了吧,我還是說我最棒的吧!

  我滑旱冰滑得好,什麼?你說你不信?你不信可以問我的同學許一凡,他可以作證,因為他也在廣場上滑,當然,他沒有我滑的好。俗說說的好:“看花容易繡花難”你們別看我現在滑的這樣瀟洒,一開始的暑假不是這樣的。我才學的時候,一穿上旱冰鞋,身體就不由自主地搖搖晃晃,還沒等站穩,就摔了一個大屁墩兒。但是我沒有氣餒,我仔細看着別人是怎麼滑的。我逐步領會了滑旱冰的基本要領,那就是:“身體前傾,降低重心,步伐均勻,保持平穩。”經過一番苦練,我終於有了今天這樣的“成就”。我現在可以自如的倒滑、快速的前滑,還會交叉步(也就是轉彎時要用到的)難度很高哦。一不留神就會摔跤。還會許多花樣滑冰,先滑的很快,然後再在原地轉十幾個圈;還可以這樣一隻腳站着,一隻腳懸在空中,表演“金雞獨立”;還可以從四級台階上跳下來(非常非常危險,不是高手不能做)。

  在學校的體育運動課我也很棒,就說說跳高吧,在一次體育課上,老師教我們跳高,老師告訴我們要領:跑的要快,跳的要高,腿要伸直。老師做了幾次示範后,我們開始一個一個的跳了。由於我認真聽,當我跳的時候,我腿伸的直直的,順利的跳了過去,跳過之後,老師叫我過去辯:“你跳的很好,可以給同學們做一次示範”,於是我又一次順利的跳了過去,我當時那種興奮的心情是無法形容的,因為我剛當過一個小老師啊!

  我還有許多棒的地方,我就不一一多說了。看了上面的事,你們知道我棒的原因了吧。那就是學東西要掌握要領,勤學苦練,才能成功,我要把這用在學習上,讓我的學習也更棒,成為文武雙全的人,成為祖國的棟樑。

您正在瀏覽: 我真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