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x星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x星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近日,科學家宣稱在地球東面G坐標位置,有一顆代號X行星。該行星呈不規則橢圓形,內部結構為環形。它由一種叫Y物質構成,而Y物質又含大量Au成分,俗稱金。此消息一公布,頓時,整個地球沸騰了,人們奔走相告,相互慶賀。此後,星際旅遊公司門前人頭攢動,人群簇擁,旅遊公司老總是不亦樂乎,職員則忙得焦頭爛額。市民們紛紛傾囊而出,籌措資金,帶上了鋤頭、鐵鏟,藏滿了大包小包,最後連內褲都改裝成布包,以便到了X星球裝金需要。 

  星際旅遊公司也大大縮減了手續,簽個字,付上款即可。那天早晨,第一批宇宙飛船已整裝待發在高聳的發射中心,薄薄的白色的雙翼,尖挺船頭,雙柱形火焰噴射器,遊客們早已進入裡面,等待發射升空。漸漸地,終於,火焰噴射器開始冒煙,而後一道紅色火焰迅速噴出,宇宙飛船先是顫抖着,接着徐徐升空,慢慢地一點點遠離視線,最後變成一個小點,消失在浩瀚無邊的天空里。 

  到達X星球,遊客們個個都驚呆了,這哪裡是星球,簡直就是“金球”,亮燦燦,鋪在地上一層層都是金粉!遊客們哪會理會導遊小姐的阻攔,亂七八糟地穿着太空服,拿着鏟、鋤奔上星球。頓時X星球發生了罕見宇宙奇觀,密密麻麻的人類不停地揮舞手裡的工具,不斷往自己袋裡裝着金粉,各自忙碌着,悄無聲息,彼此間沒有一絲言語,每個人在迅速膨脹、發酵,鼓得像個饅頭。規定2880分鐘時間到了,人們彷彿沒有絲毫停止的意思,仍舊重複那個動作。最後,機器導遊小姐不得不使用武力,強行將遊客送進了宇宙飛船。 

  一批又是一批,也不知過了多少日子,來了多少人類,差不多每個地球人都來過這裡,有的還不止一次,甚至十次,二十次,不知不覺,X星球表層在開始變稀、變薄。有一天,X星球終於過多地失去外面的保護膜,趨於不穩定,幾乎每天都有地震、火山噴發,整個星球劇烈搖晃、震動,星際旅遊公司在撤出最後一批遊客不久,X星球便爆炸了,強烈爆炸聲、耀眼強光使得人類不住扼腕嘆息。 

  日後的慘劇不可避免地發生了,地球上由於金粉泛濫,變得一文不值了。更重要的,科學家宣布X星球在太陽系裡起到平衡地球的作用,若失去X星球,那人類搖籃——地球將會被太陽強大的吸引力吸引過去,太陽熾熱高溫會將地球烤化成一堆焦土,升化為一縷氣體。

您正在瀏覽: x星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x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