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挫折與失敗也美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與失敗也美麗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不同人生有不同美麗,不同的視角可以看出不同的美麗。有人說平凡也美麗,樸素也美麗,簡單也美麗,我就認為挫折和失敗也美麗。

  挫折的美麗在於使人能擁有新的勇氣和力量,為一個目標而努力;挫折會使人明白不要為它而放棄希望,它的前面就是通向成功的道路。當我們面臨挫折時,不要後退,要有堅定的目標,我們要為這個目標而奮鬥,翻過挫折這座險峻的高山,走向成功之路。

  失敗的美麗在於可以讓人明白自己的缺點與不足,從而補全自己。失敗是一個大森林,裡面迷霧重重,很難找到出口,只有擁有信心和耐心才能走個迷霧森林。失敗是成功之母,成功是從失敗中積累來的。失敗與成功只有一步之遙,但這步卻十分難踏下,只有找回自己的信心,努力做好每件事,就能直通向成功。

  挫折和失敗是阻擋我們前進的巨石和陷阱,我們一不小心就會遭到危險,掉去黑乎乎的陷阱里。

  挫折和失敗也是指引我們走向成功的指向標,這些挫折和失敗可以鍛煉我們,使我們成長,從而獲得成功。

 五年級:速度大

您正在瀏覽: 挫折與失敗也美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與失敗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