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挫折與成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與成長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每個人的生活中,都遇到過許許多多的挫折,有些人遇到挫折就會喪失信心,再也抬不起頭Kauai;但有些人卻承受住了挫折,使自己更加成長。

  有一次,我參加班長選舉比賽。我成了候選人之一。然後,全班開始不記名投票。等老師報出票數時,我的眼淚差點奪眶而出:我的投票竟然是倒數第一。等老師宣布下課時,我第一個沖向外面,躲在一個偏僻的角落裡暗暗地哭。哭過之後,我又在思考:為什麼夏子悅能當上班長,我就不能呢?後來,我終於想通了:我既不愛背公式也不愛做題目。上課也有點兒不聽講,考試最多也只有90多分,課作常常80分到90分。而她呢,樣樣比我好。我終於想通了,又堅強起來,努力學習數學,每天回家都做幾道應用題,上課也專心聽講。終於,有一天,我的成績超過了她,取而代之了她的班長席位。如果沒有那次挫折,或者沒有承受住挫折,就沒有現在的我。

  通過那次,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經歷挫折,並承受住挫折,才能真正成長起來。

您正在瀏覽: 挫折與成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與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