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是我五歲時候的一個傍晚,我想去騎車玩玩。因為怕摔跤,硬把媽媽拉着去了。媽媽告訴我,騎車首先要學會溜車,這樣,再學上車,騎車就不難了。我按媽媽說的先學溜車,一個晚上也只不過學了一個小時左右。 

  第二天晚上,我雅興未減,又推着小車去學習,不過,今天媽媽不在場。我先複習了一會溜車,可就是不敢上。我索性把車子撐上,坐在地上拚命地鼓勵自己。我又想去試試,可就是不敢把腳蹬上去,只會在地上干蹬。我又使勁蹬了一陣車子,覺得速度可以,就鼓起勇氣把腳放了上去。剛剛蹬了兩圈,我就騎上去了。啊,真棒!可剛騎了一會兒,迎面來了個騎自行車的人,我嚇得一下子就從車子上跳了下來。“太煩人了,怎麼這麼多人?”我這樣想着,便又想去大操場碰碰運氣。看來我的運氣不錯,大操場上沒有人,我便專心致志地練習起來。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沒多久,我就會騎車了。那時候,我的把握大極了,很想到馬路上騎一騎。不一會兒,我騎得很“油”了。 

  以後,我無論做什麼事,都一心一意的,那還是我學騎車后養成的習慣呢!

您正在瀏覽: 我真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