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給老師的一封信 

  是啊我就是您親手栽種的桃李中的一棵,我的萌芽、生長,無不沐浴着您的陽光雨露。 

  記得6年前,爸爸牽着我的手把我送進了這個新的而又美麗的母校。第一個迎接我的是您——韓老師。您是那麼的和藹可親,使我漸漸地喜歡上了您,喜歡上了這個母校。當您把我領進教室,領進知識的大門。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時,我終於體會到爸爸媽媽所說的知識事多麼寶貴. 

  您教導我們應該怎樣做人,告訴我們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您從早到晚不停地忙碌着。上課時,有一些同學非常淘氣,總是在課堂上說話,搞小動作,您還要仔細,認真地給他們講道理, 

  有人說老師像蠟燭;有人說老師像工程師;有人說老師像春蠶;有人說......而我卻覺得老師您更像一位辛勤的園丁,時刻都在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們這些幼小的樹苗。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話寫得多好啊!透過這首詩我可以發現老師為了我們的未來正在努力的備課 哪怕自己累點苦點也在所不惜。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