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好! 

  您最近還好嗎?工作辛苦嗎? 

  李老師,您說過您很喜歡我們四(4)班,我們也很喜歡您。 

  您要上課的時候,您總是笑盈盈地走進教師。上課了,您是嚴格地教導我們英語。是您把您小時候積累的知識都給了我們,而一些不聽話的學生卻把老師辛辛苦苦傳授給我們的知識還給了您。這也是您經常生氣的一件事。 

  老師,生氣不值得,他們調皮,他們不懂得知識的可貴。您也要想一想,我們班還有那麼多同學在認真聽講,這難道不值得您高興嗎?我們這個班級,經常三番五次地獲得流動紅旗,這難道不值得您驕傲嗎?別班的老師經常在您面前誇獎我們這個班,這些我都看見了。您當時總是一笑了之。 

  我們的缺點您總掛在嘴邊,而我們的優點您卻從不提起。這難道就是避免我們驕傲的唯一辦法嗎?我們多麼希望在您嘴邊聽見對於我們四(4)班的一些讚揚和鼓勵啊! 

  但願您看見這封信后能夠了解我們這些學生的心靈。

  敬祝 

 工作順利 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 

  2007年1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