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雷老師:

  您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六年的學習生涯也即將逝去了。想到就要離開母校,離開同學,離開您,我心中的苦海就不停地翻滾,眼淚就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所以,在這即將離別的時候,我要以書信的格式,向您傾吐我無盡的敬意與眷戀。 

  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你就是我們心田的春雨,我們將永遠感謝您。老師,當了您六年的學生,我明白了:原來陽光是這樣照亮人生,雨露是這樣滋潤禾苗的。 

  回憶從前,我想起了與您一起學習,一起歡笑的快樂時光,淚水又一次地奪眶而出。因為我想起了接力賽時,榮獲第一后您那欣慰的笑容;在我們生病時那焦急的面容;上課時您那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甚至還想戀作業本上那一個個鮮紅的勾叉,一句句簡短的評語。我多麼希望時光能回到從前,我可以多聽到您的課,您那一個個粗壯的粉筆字……然而,這是一個美麗的幻想,不過,我也會更加珍惜和您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個時刻,和您度過這最後的一個月。 

  雷老師,您還記得嗎?那一次的三國英雄會、辯論會以及採訪校長,這些都是口語交際,都是以實踐訓練自己,而我都參加了。其實,從幼兒園一直到小學四年級,我一直都很內向,從不敢上課發言,更不敢站在大家面前說話。而您卻融化了我心頭的積雪,使我變得活潑開朗,充滿了自信。我那對關羽富有激情的介紹,唇槍舌戰的辯論,頭頭是道的採訪,不正是我改變的最好證明嗎? 

  如果真到了畢業那天,我會牢牢記住您,記住和您的約定——10年後,待到我考進大學時,重回母校,並向您再次證明,您的學生沒有讓您失望! 

  祝您 

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王鈺蘇

  2011年05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