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林老師: 

  大家都說:您的關懷猶如太陽般溫暖,春風般和煦,清泉般甘甜。是啊!我們就像一粒粒花種,在您的關懷和栽培下,萌芽、生長。 

  記得四年級你剛教我們班的時候,我們班就像一盆散沙,不懂得什麼是集體榮譽,而且每次考試都排全年級倒數第一。四年級下半學期末,校長竟然在廣播表揚里我們班進步很大,從第五名前進到第一,當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是您把我們教育成了一群“精英”。 

  您上課時,課文的內容講得很透徹。您最善於調動起同學們的積極性,讓我們把感情深深投入,讓我們“更上一層樓”。有時你還會在教課文的同時教懂我們通過語句體會作者的思想感情,還教我們學習本文的寫作方法以及告訴我們用這種方法的好處…… 

  曾在什麼時候,我發現老師您頭上的白髮。也許,那白髮就是一條條繩索,拉住一個個滑向深淵的孩子;就是一根根絲線,在編織國家未來的綢緞。我常常在想你的頭髮是怎麼白的,是風霜蓋白、粉筆染白的?現在,我知道了,您的白髮是為您新手在中的桃李而白的,是為了數清你付出了多少心血而白的,是為了數清你培育了多少人才而白的! 

  白雲繪畫出一副動人的畫面,作為對藍天的回報。那我就以優異的成績想您表示向您的感謝吧! 

  祝您 

  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 夢曉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