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媽媽對我講,大海就是我故鄉,海邊出生海里成長,海里成長……大海啊大海,是我生活的地方,海風吹海浪涌海風吹海浪涌隨我飄流四方……海迷人的,是波濤洶湧的,是恬靜的,也是變幻莫測的。清晨,東方剛露出魚肚白,海面上風平浪靜,舉目遠眺,只見一輪紅日從東方冉冉生起,頓時,金色的霞光撒滿了大海和沙灘。陽光照射着大海周邊的建築物,金光閃閃,波光粼粼的,就像鍍了一層薄金。 

  中午,我和其他遊客一樣,懷着愉快的心情,躺在沙灘上,盡情的享受溫暖的陽光。這時的海溫柔、涼爽。浪花撫摸着我的腳,是那樣柔軟、舒適。像媽媽的手。只見那蔚藍的海面上飛濺出一朵朵浪花,放眼望去,水天相接,儼然一副恬靜優美的海上風光圖。再看那早已懸空的太陽,射出萬丈光芒,海浪耀眼的像無數銀光燦燦的的酒窩,向著廣闊的天與地微笑。傍晚,開始漲潮了,浪花連續不斷地湧來,往日平靜的海面捲起一排排巨浪,好似萬馬奔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上沙灘。沙灘在一瞬間被海水吞沒了,過了一會,大海似乎有些疲倦,他慢慢地停止了奔騰、衝擊。 

  夜幕降臨,大海慢慢平靜下來了,銀色的月亮從雲中露出來。星星們也都睡醒,睜開了眼睛,堅守自己的崗位上。滿天的星星和盞盞的燈映在水中,顯得那麼耀眼。浪花漸漸的小了…… 

  美麗的海啊!偉大的海,你無私的為人類服務提供礦產資源,為人類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你的美麗將永遠銘記在我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