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人的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大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海是一個景色美麗,非常迷人的地方。 

  早晨,太陽像一個火球,從遠處的海平面上慢慢地生氣升起,這時整個海望去是紅色的。當太陽爬得老高老高時,海水又變成原來得蔚來色。海歐在天空矯健地飛翔,魚兒成群結隊的遊玩着,有些頑皮的魚兒不時的跳上水面相互打鬧者,似乎是與海灘上的人們打着招呼:“你們也下來吧,和我們一起玩好嗎?” 

  中午太陽高高的掛在空中,強烈的陽光照射在微波泛泛的海面上,整個大海像銀子做的一樣,一片銀光閃閃。有幾艘遠洋輪船,拉着汽笛,轟隆隆地開了過來,後來浪花推着前面的浪花一個勁的撲向海岸,然後慢慢地消失在海灘上,這時大海又恢復平靜了。 

  傍晚,大海的景色是最迷人的。勞累了一天的太陽公公滿臉彤紅、氣喘吁吁地回家了,這是海是深藍色的,他在圓圓的月亮、閃閃的星星、船上的燈光和海邊路燈的映射下,更加令人迷戀。 

  指導老師胡綜江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