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終於見到大海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見到大海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終於見到大海了

  小時候,我盼望能夠見到現實中的大海。可都這麼長時間了,爸爸和媽媽工作都很忙,沒時間和我一起去看大海。我只有在夢中才看到大海。

  一天,爸爸和媽媽都放假,所以就和我一起去看大海。我高興極了。我們坐了一小時的車來到夢寐以求的烏石看到了波瀾壯闊的大海。那裡風景優美,簡直在我的想象之外。

  一望無際的大海展現在我眼前,我不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我很想到那裡有遊玩,可想起了小時候奶奶給我講過:小孩是不可以的到大海中遊玩的。我只能眼看着很多人在那裡玩。但我不是在失望,因為我能和爸爸,媽媽一起看大海。在沙灘上撲着床墊,有的 人累了就在那裡休息。我還看見有一些孩子在沙灘上嬉戲,我便加入了。我門玩了很久……從中捂出:只有廣交朋友,就可以快樂玩耍。

  時間不早了,我和爸爸,媽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見到大海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見到大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