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海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的自述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遼闊的大海,在人類的心中,我一向風平浪靜,任由他們在我的懷抱里歡快嬉戲。

  每當夏季來臨,人類就會來到海邊,盡情地享受我無限溫柔地撫弄,我任由他們在我懷中嬉戲,任他們在我身體里探索,我無私地給予人類,在人類的心目中,我更加神聖了。

  但是他們卻不懂得愛惜我,把垃圾扔進我的體內,把污水排入我的支流。生活在我身體里的海洋生物受到的海水污染的威脅,珊瑚、海藻這些美麗的海洋植物也在逐漸減少。

  暴風雨來臨時,我再也忍受不了了,身體的痛苦被迫爆發出來。這是,我像一隻發了瘋的豹子在咆哮,波浪滔天,與以前風平浪靜的我簡直判若兩人。人們紛紛逃離我的懷抱。此時此刻,人類迷茫的看着發了瘋似的我,不明白為什麼原來溫和的我,竟然會變得如此瘋狂。

  風雨過後,我又恢復了平靜,人類又重新回到了我的懷抱中嬉戲玩耍。他們似乎忘卻我之前那瘋狂的舉動。在他們的心目中,我依然是那溫和、美麗的大海,但他們卻不知道,我在偷偷的哭泣。

您正在瀏覽: 大海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