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教師節 

  今天是教師節。 

  今天我上學去得格外早,為的就是在黑板上寫些祝福之類的留言。 

  我快快樂樂地走進校園,當我推開教室門的時候,我的希望破滅了……原來昨天放學后,班級里的女同學們已經先我一步把黑板布置得相當漂亮、美麗了。而我則是在昨天晚上睡覺前才想起明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教師節!由於我沒來得及給教師準備禮物,所以我想要給老師一個驚喜…… 

  同學們已經到得差不多了,大家都要給張老師(以前的班主任)送禮物,而我也想跟着去看看張老師,向她祝賀節日。這時,班裡有個調皮的男生說話了:“切!你連禮物都沒帶,還跟去幹什麼?還是回去看教室吧!”聽了他的話我的肺都快氣炸了,“哼!難道只有給老師禮物就是愛戴老師嗎?”我在心裡暗暗的想。一氣之下我回到教室獨自生悶氣。 

  一會他們都回來了,一個叫叢瑩的女生拿出了她自己的書法作品粘貼在黑板上,看着黑板上的字以及同學們堆放在講桌上一束束奼紫嫣紅、漂亮的鮮花,我的氣也隨之消了,也開始主動幫助大家去擺放、整理。時間過得很快,由於忙碌,不曉得班主任老師已經站在我們身邊,我連忙向老師表示祝賀:“老師早!老師節日快樂!” 

  老師告訴我們說她很高興,也對大家表感謝!看到老師開心的笑了,我也露出了開心的笑容!我心裡暗暗的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用好成績來回報老師對我們愛!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