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海,我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我來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和煦的陽光,溫柔的海風,金黃的沙灘,湛藍的大海。

  海,多麼美妙的詞語;海,多麼誘人的字眼!

  今年暑假裡,我就去了海邊,一望無際的大海,好像海的盡頭就是天邊的開始。

  踩着柔柔的沙子來到海邊。茫茫的大海上,淘氣的浪花,一次次的向我招手,好像在說:“快下來啊,這裡好舒服的!”我興沖沖的換好衣服,迫不及待的擁入大海的懷抱,水涼涼的,很舒服,我去裡邊玩了一會,又到岸上去曬太陽,我到了淺一點的地方趴了下來,不知怎麼的,有點不對勁——‘嘩、嘩’一股大浪把我的頭都灌了水,“呸呸”海水的味道又咸又澀。我弄了弄臉,緊接着一個大浪又來了,我來不及反應,一個大浪又沒了我的臉,哎呀,我的運氣太好了!

  姐姐和媽媽在一旁幸災樂禍,還諷刺地說道:“海水的味道如何?”

  我在一旁回答道:“好甜,要不要來一口?”

  後來又到了海里遊了一會,一出來,看到媽媽,在沙里,只有一個腦袋在外面,你樣子好好笑!

  不知不覺,太陽已經西下,我瘋玩了一個下午也該回家了。這才戀戀不捨得回到家中。

  啊!美麗的大海!我愛你!

  初一:林雨琪

您正在瀏覽: 大海,我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