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花兒感謝陽光,因為陽光撫育它成長;雄鷹感謝藍天,因為藍天讓它自由飛翔;小鳥感謝大樹,因為大樹讓它在樹上做鳥巢;我感謝我的老師,因為老師打開智慧的大門,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在我的成長曆程中,您濃濃的師愛一直伴隨左右。

  老師,是您把我們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中,培育成一個全面發展的學生,這裡凝聚着老師多少的心血和汗水啊!如果沒有你,我們就沒有進步。如果沒有你,我們就沒有知識。老師,是您給我們知識,給我們力量,給我們戰勝的勇氣,讓我們勇往直前。老師我永遠感謝您。

  記得你剛教我們的時候,在上課時,我就是知道問題的答案,也總是猶猶豫豫不敢舉手。您也許覺察到了,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似乎在說:“王雅彤,別害怕。鼓起勇氣試一試。即使答錯也沒關係。”是您溫柔的目光,讓我增加勇氣。我才立刻舉起手回答問題,雖然我回答得不怎麼理想,但您還是微笑着表揚了我。

  當我們考試取得好成績時,你會表揚我們;當我們考得不好時,你並沒有批評我們,而是鼓勵我們,一遍又一遍的講給我們聽。

  一年了,在這一年裡,無論我們遇到了什麼困難的事情,您都會與大家一同面對。您為我們付出得太多太多,深似大海,高如藍天。老師,您在我的眼裡是神奇的。我終於明白:“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道理。老師,我發自內心地感激您,感激您為我所做的一切。

  老師,在這裡,我要對您說句話;“老師,您辛苦了!祝你身體健康,節日快樂!”

  深圳市南山區育才一小五年級 王雅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