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教師節 

  今天是教師節,是老師的節日,我高興地來到學校,看見有5個女同學穿着整齊的校服,站在校門口,代表學校,同學送禮物。 

  在我進教室的路上看到了同學們手中大大小小的禮物,是要送給敬愛的老師。 

  我做完體操時,忽略地看了一下老師的辦公室,看見桌子,柜子,椅子上都有禮物。放都放不下。中午放學,有很多老師捧着鮮花,笑得合不攏嘴。 

  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着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啊,有了您,花園才這般艷麗,大地才充滿春意!老師,快推開窗子看吧,這滿園春色,這滿園桃李,都在向您敬禮!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 傳播知識,就是播種希望,播種幸福。 

  老師,您就是這希望與幸福的播種人! 

  李老師,謝謝你培養我,讓我變成了一個懂事的女孩,我跟了你5年,但是,我和你只有一年的時間了,一年後,老師,同學,學校都將離我而去。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一定好好珍惜我在婁底六小的每一件事情,我希望在最後的一年裡,同學們能和睦相處,一起度過最後的一年,留一個美好的回憶在腦海里。 

  李老師:教師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