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海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開車帶我和媽媽上日照去玩。在路上大約走了一個小時,我們來到了海邊,一陣海風吹過來我聞到一股鹹鹹的。腥腥的味道。爸爸說:“這就是大海的味道。”我大聲的喊:“大海我來了。” 

  大海藍藍的,一眼望不到邊,海鷗在天空快樂的飛翔,海面上有大船,還有帆船呢!

  海邊游泳的人越來越多。我和爸爸脫掉鞋子走到水裡,海水涼涼的,好舒服,海浪一個接一個衝出許多漂亮的石子可好看了,我撿了許多漂亮的石子放在手裡,我要帶回家,放在我的金魚缸里,時刻欣賞大海的禮物。

  我想說,“大海真美麗,它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教師點評:孩子,你能先通過嗅覺來感受大海,然後通過觀察來領略大海的美,還用行動來見證了對大海的熱愛,寫的真好。)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