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季 

  夏天來了。 

  正午,是這一天中最熱的時候。太陽失去了春天的溫暖,像個大火球似的,火辣辣地照射大地,似乎要發射出它全部的熱量。它曬紅了行人的臉頰,曬得大樹不敢有絲毫擺動,更曬裂了大地。潑一盆水在地上,大地一下子就吮吸完了。人們都在詛咒這個鬼天氣,都盼望着大雨的來臨。 

  終於,下雨了。 

  夏天的雨雖然沒有春雨那樣“柔弱”,卻也下得瀟洒。雨越下越大,路上的行人都撐起了傘,街上的車輛堵在一起,喇叭聲交織,成了一首動人的夏季之歌,花花綠綠的傘則成了音符。 

  雨漸漸小了,夜來臨了。天空中,月牙兒發出微弱的光芒,照射着路人回家。星星也不甘示弱,眨着眼睛和月牙兒比賽……這時的風很夠朋友,一陣又一陣,撫摩着人類的臉龐,慷慨地送給大地,把人們送入甜甜的夢鄉。夜,靜悄悄。看着人們安然地入睡,風伯伯欣慰地笑了,繼續輕輕地撫摩着大地。 

  我喜歡這夏天迷人的風采,更喜歡這充滿魅力的夏夜。

您正在瀏覽: 夏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