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瑞安市新紀元學校的一名學生,叫陳雪珍。別看我還小,但是,我是帶着一種崇敬的心情來跟你們說一聲:謝謝!” 

  雖然現在白花齊放,鳥語花香,但也畢竟 涼颼颼的.在草原下成長的柳樹,像一住衝天的大火,一面鮮紅的旗幟,正在微風下成長.每一片葉子都在陽光下燃燒,在春風的腳步下舞蹈.它們,是像在自豪地,放肆地誇耀着自己即將來到這世間.而你們不同,不管你們在新疆工作得到了哪些功績,從來不會大打誇口,反而更加勤勤懇懇地工作。世界上海拔最高,線路最長,穿越凍土裡程最長的高原鐵路,在你們辛苦勞累下給建成了;連續多年凍土區昌狂的面孔,你們制服了;無論幹什麼,你們總是那麼認真,不向困難低頭,不軟弱,也不動搖。你們彷彿那一棵棵高大挺秀的白楊樹那樣。有了你們的努力,我們全世界人都看到新疆的面貌幾乎一天一個樣,變得越來越發達,彷彿迷茫中有一個紳士在塗抹油彩.你們就像那油彩,使新疆越來越進步.假若我躺在白楊樹下.周漕是你們勞累的面孔,堅強的精神,成功的喜悅.漸漸地,學習了(白楊)一課,白楊成了我們最亮麗的風景線,成了明星.因為,白楊就像你們.我讀着白楊葉上的圖案,彷彿那是你們的傷心,沮喪與成功的喜悅拼湊而成,我應該向你們學習.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