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宣傳委員演講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宣傳委員演講稿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杜欣怡,是來自於五年級(三)班的同學,今天我要竟選的職位是大隊宣傳委員。在過去的幾年當中,我有幸擔任了學校的播音員,在老師的認真指導下、同學們的熱心幫助下,我很快就熟悉和喜歡上了播音員這份工作,每當用自已的嗓音為同學們播報時,我都感到無比的光榮和驕傲。除了有一幅較好的嗓音外,我還特別喜歡畫畫,我畫的卡通畫在班上同學中竟相傳閱,從三年級開始,班主任老師就叫我和其他幾位同學一起負責班上的黑板報,我想,我的這些經驗能使我比其他同學更能勝任宣傳委員這份工作。

  當然,過去的工作中我還有些不足之處,但只要大家相信我,我一定能改進不足,將宣傳委員的工作做得更好。

  如果我當上了宣傳委員,我一定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的期望,充分發揮自已的特長,為同學們服務,為學校爭光。我一定會戒驕戒躁,努力學習,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已,為同學們樹立好的榜樣,做一名稱職的大隊宣傳委員。

  請大家投我一票吧!謝謝!

  江西吉安吉州區仁山坪五年級:血顏

您正在瀏覽: 競選宣傳委員演講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宣傳委員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