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季的友誼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季的友誼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很平凡的人,有時候連自己也會將自己遺忘。但我從不自卑,每當黑夜降臨,我總會感到一種無以言表的孤獨與無助。 

  我一直選擇用微笑去面對一切。十三歲的我卻沒有一個真心朋友,在學校里,總是自己去解決一切事情,對於這樣的生活,我早已經習慣。 

  我真的不喜歡夏天,因為真的太熱了。但沒到夏季的時候,我總會想起一個對我而言很特別的人,因為他曾讓我感到有朋友的牽挂與關心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我給他起了個名字叫做海,因為他微笑的樣子就想海一樣,一個星期日的下午,正在我坐在書房看書的時候,手機突然收到了一條短信,因為之前從沒有人給我發過短信,所以剛開始我有寫驚訝。“你是晴嗎?”這句話我至今還記着。也從這句話開始,我的手機里從此多了一個名字——海。 

  每天總會有個人替我講解作業里的難題,幫助我消滅考試前的壓力,我真的體會到有朋友是一件多麼幸運的事情。從此,我也對手機充滿着期待,儘管有時候,它只是靜靜的躺在那,我依舊會在繁忙時,不自覺的將短信看了一遍又一遍。 

  直到有一天,海給我發來了一條短信,他說明天他可能來不了學校了,因為他得了一種病,需要住院。當我聽到這時,不自覺的安慰起他來:“你不要害怕,病一定會好的,我們也會去看你的,不要擔心。”過了好久,那邊才會了一條短信,“你被整啦!”當時我又生氣又感到慶幸。 

  而他對我也更加細心和照顧。當我被評上了校三好時,他第一個向我祝賀,當我做作文得獎時,他第一個給我微笑……真的太多太多,以至於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有些貪心。有一天他幫我帶早餐時,一個同學在旁邊開玩笑似的說到:“關係那麼好啊,怎麼沒人幫我帶早餐,現在的人真會利用別人?”當我聽到‘利用’二字時,心裡真不是滋味,當一直在收取的我面對付出的他,真的感到一絲歉意。漸漸的,我很少回信,要不就找借口說自己睡了,但每回還是會不自覺的打開手機,好象在尋找什麼。 

  三門比賽結束后,榜上沒有我的名字,周末她的手打在了我的身上,我哭了……夜晚,許久我都沒有睡着,就這樣眼淚一直流着,手機里有着他給我的短信,我怎麼也提不起手打一個字。星期一來到學校,他與我的見面不再有那海一樣的微笑,漸漸的,我再也讀不懂他的心思,而手機里這也沒有他的短信,再也沒有人為我帶早餐,再也沒有人為我講解難題,在也沒有人將我開導心情,再也沒有。終於,我失去了他的友誼,見面時只有素不相識的眼神交匯,繼而則是逃避。當他走向講台解答出沒有一個人能夠答出的問題時,當他向老師領取那考得第一的試卷時,我才猛然發現他是那麼的優秀,他也有着他的驕傲。當我第一次仔細打量他,才知道他長的是那麼的精緻,眉宇間透着一股陽光和海的氣息。 

  但失去的已經失去,人就是這樣,擁有時不懂珍惜,而我已不再擁有他的友誼。當我打開手機,又是那空空的短信。我只想輕輕說句:“朋友,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夏季的友誼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季的友誼 暫無評論